通知公告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安全宣传进学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量:2597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园区)行”活动方案》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一、2020年6月24日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聘请海口市民间灾害应急救援队大队长周需,于14点30分通过三盟教学资源云平台从教学楼401教室直播至教室201、301、401、501、601,对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讲解、消防设备(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安全头盔、泡沫自动灭火装置)使用方法。15点30分在学院教学楼进行一次逃生应急演练。逃生演练至应急避难所(体育场)后,进行消防器材实操演练,参与实操演练四百余人次,均能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取得效果达到预期。

二、2020年6月8日-6月20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隐患大排除行动”,按要求排查院内办公室、实验室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做到多重交叉检查,确保消防及个人防护措施到位,以及消防设备运行良好,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完成整改报告并上报学院。

三、2020年6月11日我院联合消防公司对校园内消防设备进行统一检测与维修。

四、2020年6月24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微信图片_20200628151510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