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师生在澄迈县第一届119校园消防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量:1838

    12月13日,由共青团澄迈县委、澄迈县教育局、澄迈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主办的澄迈县第一届119校园消防运动会在澄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县团委、县教育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省技师学院、县中职技校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1.jpg

本次消防运动会设置了心肺复苏、佩戴呼吸器灭油槽火两个个人项目以及消防安全常识理论测试、消火栓连接水带灭火两个团体项目。来自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澄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1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2.jpg

我院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赛会比拼,最终拿下所有项目第一名,成为赛会焦点。其中,我院代表队成员包揽“心肺复苏个人项目”前三名、“佩戴空气呼吸机油槽灭火个人项目”前三名,并有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消防安全理论考试团体项目”第一名、第三名,一支代表队获“消火栓单干线出三支水枪操团体项目”第一名。我院教师张博获“优秀教练”称号。

5.jpg3.jpg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竞争精神,将平时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救护技能紧密结合,开展了有序而激烈的竞争,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广大师生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6.jpg4.jpg

校园消防运动会是推动校园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方式,不仅能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教育,更能促进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升团队意识及师生灭火、逃生自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