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院开展反恐防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量:196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反恐防暴的相关文件精神,1225日至27日,学院邀请澄迈县特警大队、国保大队到我院进行为期3天的“送教上门”活动,并于1230日面向在校学生进行了反恐防暴讲座与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展演。

001.jpg

002.jpg

此次活动,我院高度重视,演练活动前做好了周密的部署,选派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安保人员组成学习小组,跟随送教人员围绕队列队形、装备器材的使用、应急群体性事件处置等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03.jpg

微信图片_20211231171225.jpg

演练活动中,面对暴力突发事件,学院安保人员阵容严整、处置高效,协同特警人员作战并顺利制服“歹徒”,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活动后,国保大队深入我院进行了内容生动、贴近生活的反恐防暴知识与技能专题讲座。

005.jpg

此次反恐防暴系列活动,增强了学院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自我保护能力。后期,学院将持续做好常态化安全演练,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构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