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量:1559

2023年6月21日由学院副院长吴永强带队、总务处全员参与共同对校园内:校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多个方面共同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对其整改。

微信图片_20230625171114.jpg微信图片_20230625171455.jpg微信图片_20230625171514.jpg

为了加强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重点对食堂基础卫生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原料处理情况、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责任制的建立、食品采购和台账记录、食堂食品生产加工规范操作、留样食品、餐厨垃圾处理台账、餐饮具消毒情况等28项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情况来看,食堂总体情况良好,检查小组对人员健康情况、食堂冻品标识、地面卫生、冷冻设备使用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并立即进行整改完成,针对食堂食品安全存在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性意见,逐步形成齐抓共管,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