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开展后勤人员全方面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量:473

    为切实做好2023年后勤保障工作,结合实际,11月7日下午15点30分,总务处和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对宿舍管理员、保洁员和电工20余人,在教学楼305教室围绕消毒液配比、超星学习通维修报修处置方法、校园卫生环境消杀及相关岗位制度、安全生产、“三全育人”等内容进行培训。

消毒培训.jpg

后勤人员日常消杀和消毒液配比的培训,保障师生工作学习环境的安全,通过培训提高了后勤人员使用消毒液准确性。

岗位职责1.jpg

对新老后勤人员进行岗位职责培训后,增加了后勤人员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

超星1.jpg

    为方便学生快捷、及时报修,学院启用超星学习通学生报修通道,对相关后勤人员培训使用方法及处理维修报修的处置方法,通过培训提高了后勤工作人员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的能力。

生产1.jpg

安全生产培训主要内容是查找各种安全隐患,防范未然。通过培训后勤人员增强了防范意识。

三全1.jpg

“三全育人”主要内容是传达“三全育人”的文件精神,分别从礼貌用语、仪容仪表、讲普通话、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后勤工作人员的对“三全育人“的认识。